•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南通一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5 09:41:23 浏览次数: 【字体:

f28d7a77eb2740efaa9e422135b901c1.jpg

228日,南通一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研究我贯彻落实举措。学校党委书记范永梅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

e85676b035bb435a9b783bd5b8dd4b40.jpg


大家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班子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2021我国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保持世界领先,构建新发展格局迈出新步伐,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创造出百年党史上的辉煌业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上下团结、万众一心与人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是党不竭的力量源泉,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而奋斗是共产党人最大的幸福!

接着,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范永梅书记要求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各自分管领域的法律法规并在具体工作中落细落实,做到“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在遵章守纪的基础上积极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学习交流的过程中,其他班子成员聚焦推进依法治校从遵守“三重一大”议事程序、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强化风险排查和监督执纪、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及更好发挥教代会和工会在学校治理中的作用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

最后,范永梅同志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全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党的建设和教师梯队建设为主要抓手凝聚干事创业力量,以“学本”课堂实践和中小学生品格提升项目为主要抓手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以新校区建设和学校文化特色培育为主要抓手优化育人环境,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党政办-wly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