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工作>党风廉政>详细内容

党风廉政

我校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17:00:59 浏览次数: 【字体:

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是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11月30日,我校在行果楼四楼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动员会

3cffff96720247c8ba58137c8418e301.jpg

动员会上,校纪委马天明副书记解读了我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方案,结合案例对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警示教育,校党委张晓冰书记、校长室罗湘军校长强调了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的意义和相关要求。会后,校纪委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自查自纠活动,全体教职员工签订了《自查承诺书》。

b7d28a5b35d04122afa64b02c7adf42c.jpg

我校将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要举措,不断强化师德师风,推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师德师风专项整治重点

凡在职教师存在以下情形的,欢迎监督举报:

1.参与校外培训机构补课或其他各种形式的违规补课;

2.为校外培训机构和他人介绍生源、提供相关信息;

3.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等财物;

4.参加由学生及家长安排付费的旅游、健身休闲娱乐等活动;

5.其他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85058220

举报邮箱:jsntyzjw@126.com


终审:党政办-wly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