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南通一中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8 21:37: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8月27日下午,南通一中党委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市委教育工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顾美娟、张建列席了数学党支部和英语艺体党支部活动。

 

   会前,南通一中党委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各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四本指定学习材料。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认真总结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的基础上撰写了个人剖析材料。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向支部成员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员同志们逐一发言,讲党史学习的收获提高、对照目标分析差距不足,同志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教学表现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各党支部根据大家的发言汇总需整改的事项,并将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学校党委书记范永梅同志在支部活动中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要反复研读原文、认真领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加强对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再学习、再认识、再领悟。我们在实际教育教学工作中,要自觉并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赓续红色血脉,真悟、实悟,立足岗位,自觉担负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立足学生的终身发展,关照历史、现实与未来,办负责任的教育,培育更多适应未来中国社会的、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时代新人。

 

   

   巡回指导组两位同志对我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予以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一中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有力、开展扎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同志们在活动中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达到了活动开展的目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