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4 14:19:1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3日下午,在市委教育工委指导组领导指导下,在学校12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出席,党委书记张晓冰主持会议。

d3c98234093e41ffbb55ab51ba52d6cd.jpg

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联系自身实际检视问题、查摆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

校党委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制定了《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学校领导班子在完成谈心谈话后,进一步进行了一线调研和印发《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党员领导干部意见征求表》,广泛征求学校支部党员、干部教工等各方面的意见,共收集整理了6个方面的主要问题。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学校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7bc50f33a97a4910959a669b0f7b8247.jpg

会上,党委书记张晓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的汇报,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聚焦主题、严字当头,实实在在谈问题,开出了“辣”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会议效果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得到了市委教育工委指导组朱全中同志的高度肯定。朱全中同志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流程有标、自我剖析有料、互相批评有型,希望一中能继续提升全校精气神,坚持一中自信;端正干部作风,坚持以上率下;坚持改革创新,擦亮育人品牌。

8d9a213488024c048f7d63e8a0546cda.jpg

 张晓冰书记作了会议总结,强调学校应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纪律落实、提高履职本领,带领全校教职员工努力提升学校办学质量。


终审:党政办-wly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