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工作>理论学习>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南通一中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7 17:00:22 浏览次数: 【字体:

989eabc0f59e4441bf44825a54e01be0.jpg

11月16日下午,南通一中党委在青年党校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邀请中共南通市委党校决策咨询研究中心主任杨伟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做二十大精神学习讲座。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湘军同志主持。

71c66d6abdf34d0abbae7b77131f7298.jpg

杨教授以《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 引领复兴的行动纲领》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和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现代化国家的重大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二十大汇报进行了解读,杨教授引导大家在更大的时代背景中把握当前的形势和任务,深刻领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既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

7f76312377ed4d0989fa71e1b92cddad.jpg

最后,罗湘军校长进行了大会总结他指出,所有的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要求作为我们行动的精神指引,认真、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担负起自己应该担负的责任,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6c85a0fef7fb4ec180ef6cfc0a6a7940.jpg

终审:党政办-wly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