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工会工作>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我校成功举办南通市直属学校(单位)工会主席第二次理论研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6 14: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111日下午,由南通市教育工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17年市直学校(单位)工会主席第二次理论研讨活动在122会议室成功举行。刘建国副校长出席并致辞,南通市教育工会沙建华主席、祁向东副主席与会。

本次研讨活动主题为“党、政、工共建一个家”。来自直属学校(单位)的十五位工会负责人就此主题做了精彩热烈、全面深入的交流与研讨,市教育工会沙主席充分肯定了此次研讨活动的成效,进一步阐述了在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召开此次研讨交流活动,其本身就是对十九大会议精神一次很好学习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工会负责人在本次研讨活动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凝聚人心,在学校工会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助力南通教育更好的发展。

 

                                                                                   (一中工会报道)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