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工会工作>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校工会举行2019年度冬季教工排球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3 17:50:0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寒冬初至。校工会举办的冬季教工排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历时两周,七支不同学科工会小组的教职工排球队经过小组三轮鏖战,数学、政史地、英语(生物)、职员工人四支队伍顺利挺进半决赛;在半决赛中,英语(生物)联队与政史地联队分别战胜数学队与职员工人队,会师冠亚军决赛。

1231日,2019年的最后一天,两队队员来到学校体育馆,在全程学生啦啦队的呐喊加油声中上演巅峰之战。最终,去年冠军队——政史地联队惊险战胜英语(生物)联队,再次夺得2019年度冬季教工排球比赛桂冠。

作为学校教工的经典传统赛事,本次比赛活动不仅让广大教职工在繁重的工作之余得到一个健身锻炼,释放身心的机会,同时也给教职工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促进友谊的舞台。教工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密切合作,既收获了快乐,更加深了友谊。

最后,也要感谢体育学科全体教师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做好了整个比赛的组织保障与现场执裁工作。

                                                                              (工会报道)

(图片作者:赵建荣、李荣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