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工会工作>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八届五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9 13:34:5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月18日,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八届五次教代会在学校青年党校胜利召开,上午八时,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张小平同志主持,徐宾副校长致开幕词。

 

会议分别听取了张晓冰校长所做的学校工作报告邱晓强主席所做的工会工作报告、刘建国副校长所作的提案解答报告、钱勇主任所做的学校财务报告,以及工会财务情况说明。

会议的第二阶段是所有代表分小组讨论审议各项报告。代表们认为,学校工作报告,客观、真实反映了2019年度全体教职员工的工作业绩。一年来,学校坚持依法治校,坚定不移地落实了2019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在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代表们肯定2020年学校工作重点的思路是清晰的,符合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工会工作报告客观反映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工会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保证了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代表们对工会工作是满意的代表们对工会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认为,刘建国副校长作提案解答报告,实事求是,诚恳中肯。解答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指出了解决问题的工作职责,明确了思路,细化了措施。代表们也表达了对学校后勤及财务工作的任课,他们认为学校后勤处及财务工作人员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在做好预算、决切实保证职工利益、学生健康成长教师专业发展学校质量提升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保障了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同时在收入与支出方面切实做到了收支平衡、支出使用合理、恰当。经过代表们认真讨论和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报告

罗飞副校长宣读本次教代会决议,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决议。汤小兵副校长致闭幕词。大会在昂扬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会议号召全体同志在校党委校长室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创建中西会通、崇尚人文、智慧管理的国内知名高品质高中”的办学目标和“培养具备健全人格、卓越智慧、精神高贵的现代中国人”的育人目标,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质量提升为行动方向,以“智慧校园建设”和“仁爱品牌建设”为主要抓手,找寻学校发展的时代新契机,探索创新人才的培养新路径,促进育人模式的新转变,努力创建高品质示范高中,倾心打造人文校园、智慧校园,为顺利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