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工会工作>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南通一中新一届工会委员分工(2021)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8 21:02:11 浏览次数: 【字体:

工会主席:黄平

主持工会全面工作,做好与上级工会及学校党组织的沟通与联系,做好工会整体工作规划,安排好工会的各项大型活动及工会的有关工作会议;做好教职工接待工作,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广泛听取并及时向校长室、党委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建议,为学校决策提供必要的依据。

工会副主席:张小平

协助工会主席工作,负责工会日常事务。负责工会有关材料的整理及存档,各种会务的安排及布置;关心学校教职工的思想、家庭、工作及生活,配合做好学校校务公开工作。

经审委员会主任:钱勇

负责工会财务的审计与检查。严格遵守工会财经纪律。积极配合工会主席管好、用好工会经费。财务工作要坚持务实、节俭、高效原则。编制年度经费预算、决算,定期向校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代表大会汇报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坚持财务公开制度,自觉接受教职工代表的监督。

女工委员会主任:孙菁

负责校女工工作,团结带领女教职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努力提高女教职工自身素质。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组织开展有益于女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

工会委员:杨慧

负责工会业务工作。组织会员积极参加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会员执行教育方针和教育法规的自觉性,不断促进会员适应教育现代化要求。协助行政,运用各种形式,组织会员学习文化、业务、提高素质,帮助会员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协助行政组织会员上好教学研究课、公开课、示范课等,开展教学研究。分工工会宣传工作。负责工会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管理和更新校园网有关工会活动的内容。

工会委员:胡立军

分工工会福利工作。了解教职工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努力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帮助教职工解决困难,认真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广泛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教职工的呼声和合理要求。认真做好福利的采购和发放工作,真心实意为广大教职工服务。

工会委员:陈美琴

分工工会组织、文体工作。协助审查、接受新会员,办理发放会员证和会员转退手续。协助工会主席抓好工会干部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干部的素质。配合做好“教代会”代表资格的审查工作。组织推荐校仁爱教师及评选工会积极分子活动。具体负责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的策划、组织及开展工作;负责教工活动室的安排布置及管理。分工工会青年工作。围绕学校和工会的重点开展工作,对青年教工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提高青年教工的政治思想素质。组织开展有益于青年教职工身心健康的丰富多彩的活动,活跃青年教工的文化生活。发挥青年教工学术技能方面的特长,团结青年教工开展跨学科的学术研讨活动和技能竞赛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