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工会工作>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我校九届一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31 16:39:57 浏览次数: 【字体:

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九届一次教代会于2021年1月30日至1月31日召开。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市教育工会祁向东副主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张小平同志主持,范永梅书记致开幕词。

会议分别听取了张晓冰校长所做的学校工作报告、邱晓强主席所做的工会工作报告、刘建国副校长所做的学校和工会财务报告、罗飞副校长所作的提案解答报告。经过代表们认真讨论和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四个报告。本次大会按照基层工会选举工作条例,认真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产生了新一届南通一中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教代会代表分四组进行认真讨论,代表们认为,学校工作报告,客观、真实反映了2020年度全体教职员工的工作业绩。一年来,学校坚定不移地落实了2020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在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代表们肯定2021年学校工作重点的思路是清晰的,符合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全体代表高度评价过去一年的学校工作,一致认为,过去一年,我校全体师生员工在校党委、校长室的正确领导下,日常工作有序推进,稳定规范;重点工作群策群力,成效明显。学校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学校、中央电教馆在线教育应用创新项目学校、江苏省智慧校园示范校,江苏省教育科研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中华传统文化涵育高中生仁爱品格的实践工程”入选江苏省中学生品格提升工程项目。

代表们认为工会工作报告客观反映了工会五年以来的工作。五年中,工会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保证了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代表们对工会工作是满意的,代表们对工会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认为,一年来,学校后勤处及财务工作人员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在做好预算、决算,切实保证职工利益、学生健康成长、教师专业发展、学校质量提升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保障了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同时在收入与支出方面切实做到了收支平衡、支出使用合理、恰当。

代表们认为,提案解答报告,实事求是,诚恳中肯,解答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指出了解决问题的工作职责,明确了思路,细化了措施。

代表们认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是一支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热爱工会工作,受到教职工信赖的队伍,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的委员们一定够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掌握一定的财务和审计知识、财经政策,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廉洁自律。

 

 

 

汤小兵副校长宣读本次教代会决议,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决议。徐宾副校长致闭幕词。大会在悠扬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本次大会始终洋溢着民主和谐、团结向上的氛围,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在校党委、校长室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各中全会的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质量提升为行动方向,以“智慧校园建设”和“仁爱品牌建设”为主要抓手,找寻学校发展的时代新契机,探索创新人才的培养新路径,促进育人模式的新转变,倾心打造人文校园、智慧校园,为顺利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