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团建工作>详细内容

团建工作

我校成功入围2020年江苏省中小学生品格提升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9 16:24:32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小学生品格提升项目以构建立德树人落实机制和中小学德育体系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德育为先,更加聚焦价值引领。近日,在各市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省教育厅组织答辩评审,我省共遴选出2020年中小学生品格提升项目57个。我校申报的中华传统文化涵育高中生仁爱品格的实践工程”成功入围。

据悉,省品格提升工程项目建设通知下达后,我校认真准备、积极申报项目推进过程中,我校将继续探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现方式和路径“研究解决问题、过程、方法及创新点”上下功夫,及时总结推广项目建设成果充分发挥品格提升项目在推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高端引领和示范辐射作用。

 

 

  

   学生处团委

2020年1118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