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团建工作>详细内容

团建工作

悟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 回望来路 矢志前行 ——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第35期青年党校第一课顺利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1 08:22:49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知》精神,校团委联合校关工委特别邀请我校党委书记范永梅同志为第35期青年党校的学员们带来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的优秀党课。

范书记从“知党悟初心”讲起,从内忧外患的历史背景讲到中共一大的召开,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讲到新时代党的指导思想,为同学们“知党”打好基础;以信党守初心铺陈,高度赞扬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所作出的贡献,是党带领中国强起来了,阔步走在国际舞台上,为同学们“信党”提供动力;以“爱党践初心”鼓舞,鼓励同学们在思想上有坚定的信念,做一个有灵魂的人;在行为上有良好的习惯,做一个有作为的人;在学业上有扎实的积累,做一个有厚度的人;在为人上有给予的肚量,做一个大气的人,对同学们在思想、行为、学业和为人上提出了殷切希望。

通过本次课程,青年党校的学员得以更好、更深、更全面地认识党,了解作为一个党员应具备的品质,以及相应的权利与义务。今后将以此为准则,规范自己的行为,不断努力进取,树立远大志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

462e188ec87b4500989c84d537bbc871.jpg

81b65b4e09b54657bf1b78cbd448d539.jpg

6776cd4953f74ae38b1850809a710586.jpg

学生处 团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