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国际合作>A-Level>详细内容

A-Level

A-level中心学生在美国FBLA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7 08:54:51 浏览次数: 【字体:

  Future Business Leaders of America(FBLA) 是全球最大的学生职业发展教育组织和商业素养培养、教育组织之一。成立于1940年,其举办的商业竞赛在全美拥有超过25万学生参赛者,覆盖了美国4000多所高中。FBLA是美国高中校长联合会官方推荐参加的活动,同时也是美国法律批文认可和要求教育部和高中开展的活动。

南通一中A-level中心作为FBLA授权中国考场之一,在2017年4月初进行的中国区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

1人获单科卓越奖:唐烁佳

    8人获团队三等奖(四人一组):杨翊君 蔡欣宇 苏心 施舒霖 吴致纬 秦嘉泽 陆雨菲 林子禾

    7人优胜奖:倪昕璐 李严鹏 葛逸文 严政劼 宋宁娜 何鑫炜 邢陈鹏

 

    FBLA其70年历史沉淀出的参赛证明在美国甚至北美的大学中都拥有极高的认可度。中国学生的美国大学申请资料备受质疑,而在申请中附有FBLA的参赛经历,足以说明同学有足够且可信的学术和综合实践能力。同学们能够获得美国官方学习资源。所有通过FBLA官方运营团队参加国际商业竞赛的学校和同学,都将直接在FBLA完成比赛注册,获得会员身份,成为国际认证和授权社团(并在美国官方登记在册)。

    FBLA全美高中生商业竞赛中国赛区,参照北美标准进行商业基础客观题笔试。每队4名同学,每人在8个考试科目中选择2个参赛,4个人的选择不得重复。涉及到的8个科目有:市场营销、管理决策、组织领导力、经济学、企业家、商业计算、全球商业、个人财务。

   此次竞赛经历获得了美国官方学习资源,不仅有助于同学们的大学申请,还能在团队竞赛中不断汲取新知,提高自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