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国际合作>合作动态>详细内容

合作动态

美国格兰纳达山特许高中校长布莱恩.鲍尔先生来我校访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7 14:56:08 浏览次数: 【字体:

江苏省教育厅与南通市人民政府于11月4日至9日在南通共同主办第十四届江苏中小学校长国际交流协作会。根据大会安排,美国格兰纳达山特许高中(Granada Hills Charter high School)校长布莱恩·鲍尔(Brian Bauer)先生于11月5-6日在我校访问、交流。

11月5日上午,我校张晓冰校长热情接待了布莱恩·鲍尔先生,他们进行了友好会谈,就彼此学校的师资、生源、升学、组织管理架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两校未来结为友好学校的可能性进行协商。

校国际教育处主任周烨带领布莱恩校长参观校史馆,了解我校的百年历程。布莱恩校长对我校的办学理念极为欣赏,并对校园环境大为赞赏。

参观过程中,我往届学生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香港等国家或地区名校录取的榜单深深吸引了布莱恩校长,他充分肯定了我的办学成果和学生的竞争优势。

课间,布莱恩校长来到教学楼,就电子班牌内容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在学生的盛情邀请下进班感受了课堂氛围。

访问交流期间,布莱恩校长参观南通濠河景区、文峰公园、蓝印花染布博物馆,了解南通的民俗习惯,品尝当地特色美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