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国际合作>PGA资讯>详细内容

PGA资讯

The life in PGA系列:成功必备第一步--正确的学习态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05 16:00:41 浏览次数: 【字体:
 

The life in PGA系列:成功必备第一步--正确的学习态度

 

【个人小档案】

姓名:江佳伟

班级:PGA2017届高三13班

录取院校:

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Seattle)
美国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Rutgers,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Stony Brook University )

 
3.png
 
 01 

Study
在PGA的学习生活是有趣的,是惊喜的,是考验耐心的。在这里,各个不同的外教的教学方式带来完全不同的上课体验,例如David,他是个严厉而又仁慈的老师,上课的时候,你会感觉到美国式的严厉,做任何违反课堂纪律的事情都有可能被拉去扫厕所,抄字典。但是对待同学的的学术作业时,他又化身为一代仁师,细心讲解你作业里的问题。作业的形式也是多种多样,可能是让大家制作拍摄小短片,也可能是走出教室研究校园里的花花草草,还可能是走入实验室进行有趣的实验。在PGA学习,最重要的是一颗耐心。在学习一些英语考试的基础知识时,可能环境是相对无趣的,但是更需要一个良好的耐心去度过这些必要的时光。

 02 

Capability
能力有天生的,有后天养成的。无论一个人的底子如何,无论一个人在哪儿学习,无论是谁来授课,一个人的态度决定了一切。如果你的态度是来个PGA,就能出国上名校,那我建议你还是去做专职幻象构建师。一个虔诚的学习心态,一个纯净的学习心态,才是最必要的。PGA能提供的是环境和教育,学习者是你,无论你的学习能力大与小,好的态度是成功的第一步。

 
 

30.png

 
 03 

Interest
在PGA的学习与生活是相对自由的,如何把握自己的休息时间是关键。培养一个,或者多个兴趣更是关键。像我,平时喜欢向一些科技领域进行探索,在学校里也参加了一个机器人社团,社团里的器材都是学校提供的,非常不错。学校里的指导老师也曾带我们去参加2015届的全国机器人大赛,比赛十分激动人心。但超越比赛的是同学们之间的相互合作,以及拓宽的见识。

未标题-1.png

31.png

2015中国机器人大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