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国际合作>PGA资讯>详细内容

PGA资讯

The life in PGA系列:把时间都放在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06 09:36:06 浏览次数: 【字体:

The life in PGA系列:把时间都放在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上

姓名:张心怡

班级:2017届高三13班

荣誉:市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学生等

20.png
 
 

Study

 

    学习是一个永无止境并且是不断更新新思维、新方法的过程。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在课堂中,认真听老师们的讲解和记录下重点的笔记是最为重要的两方面。这些能让你充分理解所学内容并能及时复习。除了在学校里倾听老师们的讲解以外,闲余时间的充分利用也是不可忽视的。进入高中,我们的课时更紧凑了。不仅要学习中方的基本课程,还要把大部分精力投入到英文的拓展延伸中。因此我会用一些时间规划来做平时和周末的学习安排。知识点的复习一般放在最开始来完成,这样在做题时脑海里原本生疏的知识点又变得鲜明起来。很多作业练习我都会细心耐心的完成好,这样一次性的过关为我省下了不少时间来再次复习巩固。以此良性循环,这样的学习方法给我很大的帮助。与此同时,也要学会自习来增长知识。很多情况下老师不会面面俱到的讲解,我们也要自己发现遇到的问题并解决。这样的能力也是不可或缺的。

 

Capability

 

    诚然,当今社会,评判一个人能力的标准不能只靠学习这一项来进行判定。交际、组织、创新等其他方面也是不可或缺的。实际上,并不是很多人都拥有这些天赋,但不断地培养和训练会让你在实践中找到突破的方法并迅速提高。高中里的社团和学生会,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多锻炼的机会。我曾在班级里两次组织了去特教中心关心那里的残疾孩子的仁爱活动。班上同学们都积极主动地参与其中,给那些孩子送去了关爱。这件事被学校作为校优秀事迹并被颁奖。PGA的课业中有很多的作业是演讲。起初我是有的担心怕自己的讲的内容不丰富或是错误引人发笑。后来,在次次的演讲中慢慢适应了,也渐渐不会有怯场的情况。我认为这样的能力让我在以后的大学学习里有很大的帮助。每个人都会有第一的尝试,但只要在此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和练习我们原本的担忧程度就会下降很多。不仅如此,在不断地练习之后我们的水平会发挥地越来越好。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实力呀。

 

Interest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学问必须合乎自己的兴趣方可得益。”把时间都放在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上生活才会变得丰富多彩。也正因如此,我们会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进一步挖掘它。兴趣完全遵从与你的内心,你大可不必在意他人的看法。我曾经比较痴迷欧洲文学,初二一暑假就阅读了18本世界名著,如《飘》、《蝴蝶梦》、《童年》,酷爱夏洛蒂勃朗特《简爱》的我,甚至品味了五遍。进入高中,长时间的坐姿让我又深感锻炼的必要性。只要一有时间就会进行体育锻炼,而小时候我是最怕运动的。很多事情开始你并不会觉得有多少吸引力,但随着你的认知越来越丰富,你就会感觉到它的魅力所在。我们也要努力寻找平日里的兴趣,即使很平凡但也会给你无穷快乐。

录取大学

康尼狄格大学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佐治亚大学University of Georgia

印第安纳大学布鲁明顿分校Indiana University Bloomington

爱荷华大学University of Iowa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Binghamton University,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