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国际合作>PGA资讯>详细内容

PGA资讯

2017年招生说明会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25 09:23:13 浏览次数: 【字体:

    南通一中国际化教育实验班(PGA项目)2009开办至今已有6届毕业生,全部被包括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华盛顿大学,波士顿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等世界前100强大学录取,共获得近450万人民币奖学金。第一二届毕业生均已大学毕业,或者继续攻读硕士,或者在百强企业工作。现面向全市招收优秀初三毕业生。PGA高中国际课程班没有留学国家的局限,合格的学生可直升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主要留学国大学。

   

 

招生说明会时间:2017年5月6日上午8:30     

         地点:南通一中青年党校

入学测试的时间:2017年5月7日

         地点:南通一中行果楼1楼 108,110教室

 

入学测试科目

  (1)英语笔试:8:00——10:30

  (2)数学笔试:10:40——11:20

    (3)英语面试:11:20起,每人10-15分钟

  (4)班主任面试:每人5分钟。

报名须知:

1.现场报名需到南通一中国际化教育实验班(PGA项目)中心填写报名表(至诚楼1楼PGA办公室),同时交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

  2.报名和考试工本费100元 

             

    南通一中国际化教育实验班(PGA项目),为你提供一个坚实的平台,扎实的基本功及无与伦比的能力,让你在心仪的国外大学开心的生活,学习!

    友情提醒:凡是有意来南通一中PGA国际课程班的同学均需参加入学测试并填报中考志愿。

                          

 

 

                       南通一中国际化教育实验班(PGA项目)课程教学中心

                 2017年4月 

 

终审:校园蜘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