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国际课程>详细内容

国际课程

A-level中心2018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0 15:55: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6月15日下午4点,我中心2018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在校电影院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校长张晓冰先生,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副校长刘建国先生,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副校长徐宾先生,办公室汤小兵主任,学生处杨彬主任,剑桥国际部全体老师,学生及毕业生家长。
 
典礼伊始,刘建国副校长在热烈的掌声中发表致辞,首先刘校长向今年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老师和家长们表示衷心感谢。然后,刘校长与大家分享了2018届毕业生的录取情况,对毕业生提出希望,也对中心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新的展望。
 
随后国际部Rick老师代表班主任发言,他的发言饱含深情,充满了深深地不舍和殷切的期盼。Rick老师回忆了三年里和学生相处的点滴,感谢学生和家长的信任和支持,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毕业之后继续持续地学习英语,拥有了第二门语言,就拥有了第二个灵魂,就拥有了更加立体的世界观。要始终自律自强,能成为拥有国际视野和民族情怀的人。
 
外教Mark老师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发言,对毕业生们三年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总结,对毕业生们以后的道路提出了合理的建议:要理解所教的理论知识,试着把这些理论应用到实践中,并打好学科基础。不要对错误感到绝望,要将它们视为学习经验的一部分,只有努力学习,坚持不懈,才能获得学术上的进步。
 
中心优秀毕业生朱李清家长代表全体家长发言,他首先感谢了中心对孩子的教育与启迪,向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对中心老师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再以生动幽默的语言讲述了如何与孩子构建平等和互相尊重的关系,如何培养孩子对学习的兴趣与热爱,引起了台下家长的共鸣。
 
毕业生们身着正装为所有任课老师献花,感谢老师们的悉心培养。
 
由毕业生们亲自拍摄的微电影随后播放,轻松的气氛中透露出深深的不舍。
 
学生代表姜珊同学代表所有毕业生发言,她回忆了高中生活中的点滴,感谢这几年中同学和老师对她生活及学习上的帮助。
 
 
最后,张晓冰校长致辞,他首先向毕业生及家长表示衷心的祝贺,回忆了高中三年的学校时光,最后向毕业生提出,要想变成更好的自己,需要具备的特质:要有独立自由的思想、开放包容的心态,踏实谦虚的学习精神、低调平和的为人态度,更需要有勇于担当的勇气、懂得感恩的意识、悲天悯人的情怀。
 
毕业典礼在张晓冰校长的“拨穗仪式”中结束,张校长为每位毕业生拨穗并颁发毕业证书。
 
2018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我们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学习之旅捷报频传,前程似锦,一路康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