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国际课程>详细内容

国际课程

PGA教学中心举行2018-2019年度数学大联盟杯赛初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26 11:18:13 浏览次数: 【字体:

1125日上午,南通一中PGA教学中心在行果楼110教室进行了2018-2019年度美国“数学大联盟杯赛”初赛,南通一中作为美国”数学大联盟杯赛”南通地区唯一指定承办方承办了此次赛事,部分南通一中PGA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数学竞赛。

美国“数学大联盟杯赛”是美国及北美地区影响力最大的中小学数学赛事,也是一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小学生数学赛事。第一届竞赛于1977年举行,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35年,每年有来自全球的超过一百万名中小学生参加。

2012年起,美国“数学大联盟杯赛”终于登陆中国,让中国学生不出国门就可以参加这项数学赛事。

此次为2018-2019度美国“数学大联盟杯赛”初赛,考试形式为笔试,考试时间为一个办小时,同学们体验了美国最顶尖的高中数学竞赛的真题考试,对于今后的学习有了更明确的努力目标,了解到海外数学竞赛的难度和题型的变化,对于今后的学习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

 

(南通一中PGA教学中心 施佳供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