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教师荣誉>详细内容

教师荣誉

关于申报和推荐“荣玉秀”奖教金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29 08:33:11 浏览次数: 【字体:

“荣玉秀”奖教金为我校1956届校友单锦春先生设立。自设立以来,我校已有60多位老师获得了“荣玉秀”奖教金。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开始2014年度“荣玉秀”奖教金申报和推荐工作。

 一、符合下列条件的老师可申报:

     1.指导学生参加高考等各类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2.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教育主管部门认可的竞赛,取得突出成绩;

 3.在青蓝工程中取得突出成绩;

 4.在各级管理管理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

 5.在经选拔的国家、省、市教学比武中获得优秀成绩;

 6.在教科研方面成果突出;

 7.被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政府命名为特级教师、名校长、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

 8.获得国家、省、市和学校其它表彰;

 二、申报注意事项:

 1.奖教金以自我申报为主,各职能部门应主动推荐在部门分管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

 2.申报或推荐均需填写“荣玉秀”奖教金评审表。

 3.评审表中申报事由要对照条件简明扼要,不是2014年取得的成绩不要列在其中。

 4.申报或推荐时必须提供佐证材料,否则申报事由不采信。如以学测和高考成绩为申报事由的,请提供由教务处分管主任签名并加盖教务处章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上的相关叙述与申报事由一致,如参加比赛获奖的请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

 3.本次申报截止日期为20141231日下午五点前,申报表请交至办公室杨云斌老师处,同时将评审表电子稿发至jsntyz220@126.com邮箱。

 4.评审表请从校园网公告栏下载。/2014/12/2014年荣玉秀奖教金申报表.doc

 

                  “荣玉秀”奖教、奖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20131229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