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师德师风>详细内容

师德师风

南通一中组织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1 17:51:01 浏览次数: 【字体:

涵养师德,从提升“纪商”做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育质量,2018年1031日下午,南通一中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南通市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组长、南通市教育纪工委书记刘爱中同志,上了一堂题为《涵养师德从提升“纪商”做起》的精彩党课。南通一中党委、校长室成员、中层干部、年级正副主任、全体党员及敏感岗位工作人员等100余人聆听了党课。党课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晓冰主持。

 

党课中,刘爱中书记结合三个案例警醒同志们如何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党员。他指出,“纪商”是新时代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的必备素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纪商”是起点底线,也是高压线。 

刘爱中书记强调,要从“态势、治理、监督、制度”四个维度,来认识“用纪律说话、用纪律思考”新时代的特征。

 

刘爱中书记在党课中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又对日常生活中不易引起重视的违规现象进行提醒,他指出锤炼党性、提升党员干部“纪商”有七个重要方面。

 

会议上,南通一中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晓冰发言,他要求各支部会后安排一次交流讨论,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党课内容,确保一中每一位党员教师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贡献,做让人民满意的教师,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