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师德师风>详细内容

师德师风

我校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3 20:51:4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12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等一系列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开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部署,根据市党委具体要求,2019225日,在我校俯仰楼207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张晓冰校长具体部署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任务,语文、数学、英语艺体、物理电教、生化、政史地、学工等7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张晓冰校长指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党以十个始终坚持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表明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要求。各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以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布置各支部于227日下午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活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定不折不扣得到贯彻执行。

227日下午,根据校党委部署,学校全体党员分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一开始,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讲话精神,之后,各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感悟。大家一致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一是学深悟透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二是切实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将讲话精神更好地落实到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中。三是对标先进勇于担当。以“改革先锋”为榜样,身体力行弘扬和传承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做新时代教育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和贡献者。

 

 

 

 

 

 

 

228日上午,学校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所有中层以上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张晓冰校长主持并为大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晓冰校长指出:第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第二,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把新时代教育改革开放不断推向前进。第三,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激发将教育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强大力量。最后,张晓冰校长提出,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组织全体教师学习领悟大会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并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形成推动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加快推进高品质高中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