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科活动

在“2014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3 10:20:3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4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工程类项目)于8月24日-27日在河南洛阳市洛阳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全国两百多所大学、中学派出的1143支队伍参加角逐。比赛包括机器人搬运工程赛、机器人竞技工程赛、机器人医疗工程赛三个大项、二十一个子项,我校代表团参加了“机器人医疗工程创新创意赛(青少年组)”比赛。我校选手利用暑假时间积极备战、刻苦训练,比赛中力挫群雄,获得该项目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2名。

附我校代表队成员名单:史雷萌、杨俞心鋆、冯海鑫、王雪纯、陈阳、顾啸、陆雨凡、杭宇

 

                    指导老师:曹海华、张季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