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科活动

南通市高中美术教研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9 16:55: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新的普通高中美术课程标准,扎实有效推动中学美术课堂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我市美术教师专业素养,2018919日到20日,南通市教科院在我校举行了为期两天的美术课堂教学展示及“微型课题导引”课题研讨活动。

 

919日下午,南通各市县的美术教研员及全市在职高中美术教师齐聚我校行果楼三楼媒体教室,聆听了我校省特级教师周宏老师作的题为”以鉴赏家的姿态学习――微型课题导引教学实践研究讲座。周老师从课题的缘起、研究价值与内容、课题操作要义与实施流程及实践后的反思几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解读,提出了以微型课题研究来引领学生,以鉴赏家的姿态来成就学生,突出了高中美术新课标的理念。随后,她课题组的四位老师也分别汇报交流了各自在主持人带领下,进行课题实践研究的具体做法,并展示了学生多样的学习成果。南通市教科院美术教研员王爱春老师作了点评,高度赞赏这项课题研究落在实处,接地气,便行动,成效好,值得全市美术老师学习与推广。

 

 

 

 

20日,来自各县市的六位高中美术骨干教师在我校微格教室与录播教室进行了美术鉴赏现场课堂教学展示,全体与会者进行了认真的观摩与研讨,助推了我市高中美术教师对美术新课标的深入研究。(教务处报道)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