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学科活动

徐冬梅老师获江苏省语文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7 10:29: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1月25日,江苏省基础教育高中语文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宿迁市落下帷幕,我校徐冬梅老师代表南通市参加比赛,在39名选手中勇夺第二名,获得一等奖。    

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中小学教研室承办的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自2011年启动,每三年一届,是目前省内公认的规格最高的比赛。本次赛事在以往赛程的基础上有所调整,在四天的时间里经过了文言文句读翻译、古典诗词鉴赏、粉笔字、即兴演讲、教学设计及课件制作说课等环节,现场共决出一等奖16名,二等奖23名。

徐冬梅老师在2017年5月通过南通市区的选拔比赛,以扎实的功底和稳定的表现闯进大市决赛,获得南通市一等奖,随后在暑假的选手集训选拔中名列前三,代表南通市出征省赛。徐冬梅老师的获奖是我校注重师资培养,全面提升办学质量的体现。(教务处报道)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