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仁爱一中>详细内容

仁爱一中

高一年级举办“我身边的仁爱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03 17:32: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归属感,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守诚信,坚定信仰,追求人生理想,展现青春风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高一年级举行了“我身边的仁爱故事”演讲比赛。各班经过选拔挑选出各自的选手参赛,530日中午进行了演讲比赛初赛,12位选手脱颖而出,在63日中午,在青年党校进行了2015级高一年级演讲比赛的决赛。

决赛现场,同学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动人的故事娓娓道来,打动了现场的评委老师和观众,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年级部邀请了多位领导、老师担任此次评委,校长室刘建国副校长也应邀参加活动,并担任颁奖嘉宾。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名单:

一等奖:高一(4)陈艾妮,高一(12)张陈晨,高一(8)张一恒

二等奖:高一(9)顾  月,高一(3)张辰禧,高一(1)陆美辰,

高一(5)姜昕月

三等奖:高一(2)钱昕喆,高一(1)何星宇,高一(10)严添辰,

高一(6)葛项婕,高一(9)任慧妍

另有14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学生处  团委)

 

 

 

 

 

 

终审:党政办-wly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