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仁爱一中>详细内容

仁爱一中

搭起爱心浮桥,彰显仁爱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2 10: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62日凌晨,一场暴雨骤降宁静的校园。昨日已接校领导指示的后勤处已然做好应对恶劣天气的预案,在前期已做好学校下水管网清淤工作的基础上,后勤处的同志们早早赶到学校,对学校路面积水进行了全面检查。面对校西区地势偏低、至善楼周边积水较多的现状,后勤人员、保安人员、食堂工作人员齐心合力,在学生到校前,冒雨搭设好数道浮桥,有力确保了高二师生、剑桥师生以及博约楼等地的顺利通行。整个过程中,学校保安同志积极参与,主动引导高二与剑桥学生从食堂穿越,经浮桥度过,顺利到达教室;食堂起早为寄宿生烧制早饭的工作人员也全力参与浮桥搭设,待雨势稍小后,全然不顾身上已经透湿,又立即投入到自身工作中去。

在学校这个以师生为中心的大舞台上,这些工作人员也许永远是配角,只能在台下默默地做好台上的保障性工作,但是在他们身上,在他们的行动中,却也在无言地诠释着我校仁爱教育的精神,而他们在收获到师生们的一句简单“谢谢”之后便已满足。

                                                                (后勤处报道)

 

终审:党政办-wly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