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新校区建设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10: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征集“新校区建设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为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高中教育的需求,促进教育公平与质量的提升。市政府决定启动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新校区(八一高级中学(规划名))建设。新校区位于通富路西、通甲路北、盘香路东、国平路南地块,占地118亩,建筑面积约66000平方米(含地下8000平方米),投资额约4.8亿元,拟按16轨48班2400人规模建设,计划于2024年8月建成使用。目前,项目进入建筑方案设计阶段。

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充分发挥教职工的聪明才智和主人翁精神,科学规划新校区建设,学校新校区领导小组和校工会决定向全校教职工征集新校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纸质方式(本通知附件)送交学校工会或后勤处,也可通过“钉钉”线上提交。

二、材料提交时间为2022年6月16日至2022年7月5日。

三、“意见和建议”可参考但不仅限于以下内容,形式不拘,角度不限。意见和建议可单人提交也可数人联名提交。

1. 新校区整体规划布局如何体现现代感、人本化和学校特色?

2.新校区规划如何突出中西汇通、体现国际范?对新校区建筑设计风格和色彩格调有何建议?

3. 对新校区教职工工作学习生活休闲活动等设施设备保障方面有何建议对新校区师生就餐住宿方面有何建议

4.新校区建筑、设施、景观如何体现学校文化及办学特色的传承?

5.对新校区标志性或中心建筑有何建议?对新校区建筑在绿色、环保、节能方面有何建议?

6.新校区教学管理、行政办公、学生管理、交通安全、后勤服务等方面如何实现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

7.新校区规划如何面向未来,适应教育改革的发展?

8.其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四、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和汇总后将提交相关单位,以便设计时参考。同时,学校还将评选出优秀“意见和建议”若干并予以奖励。

希望全体教职工尤其是教代会代表积极参与,踊跃建言献策,为学校的百年发展贡献力量。

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

2022年6月15

 

: “新校区建设意见和建议”征集表

关于征集“新校区建设意见和建议”的通知.docx



 

终审:党政办-wly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