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2021年度魏纪森奖学金颁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7 19:30:41 浏览次数: 【字体:

魏纪森先生是我校1957届校友,为感谢母校培育之情,2004年在我校设立了“魏纪森奖学金”,每年对我校品学兼优、在研究实践、竞赛获奖、社会调研等方面有突出成果的学生进行表彰奖励。

获得一等奖学金的是:

c13aaf1481044efb8c7a304d71cb1c8b.jpg

高二(8)班魏铼,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AI未来派赛项高中组全国一等奖;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测评高一组全国一等奖。

高二(2)班高艺恬,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AI未来派赛项高中组全国一等奖;第23届“语文报杯”主题征文金牌作品。

获得二等奖学金的是:

75d53c8601de40408d1c827130871bdd.jpg

高三(7)班任昭政,南通市优秀志愿者;南通市优秀共青团员。

高三(4)班邱圣凯,第37届全国高中数学联赛赛区三等奖;第35届化学奥赛省二等奖。

高三(6)班徐凌涵,第38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省三等奖;第35届化学奥赛省二等奖。

高三(7)班王馨仪,江苏省电脑制作活动省一等奖;长三角中学生数据应用创新研究活动国家三等奖;省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省级二等奖。

高二(3)班张择睿、高二(5)班苏阳,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AI未来派赛项高中组全国一等奖。

获得三等奖学金的同学是:

ce9e06f970b940f3b55c00d3bb617515.jpg

高三(8)班吴玓坤,第38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省三等奖。

高三(4)班李比昕,江苏省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国家三等奖、省一等奖。

高二(2)班黄景呈,江苏省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国家三等奖、省一等奖。

高三(8)班万恒嘉,七彩语文杯”省十四届中小学生书法展示赛硬笔省一等奖。第23届“语文报杯”主题征文评为省级银牌作品。

高三(6)班迦星,第十八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创新作文大赛三等奖;2021年6月,第23届“语文报杯”主题征文金牌作品。

高三(4)班刘承烨,注册一项实用新型专利(国家级)。

有一段闪亮的岁月叫做青春;有一种飞扬的青春叫做追梦。

探实求新,你们透过人工智能的双眼,看到诗意的数据;

志坚行苦,你们在学科竞赛中收获成长的力量;

怀瑾握瑜,你们在文学的殿堂里挥洒自信与豪情;

彰显进步,你们用严谨的态度和服务大众精神,成就少年的梦想。

荣誉与勋章,褒奖的不仅是你们的成就,更是成就背后的锐气与执著,努力与坚持!

学生处 团委报道


终审:党政办-wly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