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展社团风采,扬多彩文化——我校开展期末社团考核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8 21:34: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发展学生个性和特长,展示一学期的成果,12月下旬,在学生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我校组织开展了对本学期社团考核活动。

考核活动以学生汇报展演环节为重头戏,注重实际操作表现,同时综合各社团日常活动和考勤记录,评选出了合唱团等14个优秀社团。

在考核中,考核小组惊喜地看到各个社团在教师或社长的带领下,社团活动丰富多彩,学生能力显著提升。本次社团考核展示活动展现了学生的才能,发现了社团活动中不足,并为下学期的更规范的开展社团活动指明了方向。

社团活动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参加社团活动能丰富学生课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我校将继续利用好社团这一阵地,精心组织活动,积极打造精品社团,让社团成为学生增素质、提内涵、扬个性的“百花园”。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优秀社团

合唱团

吉他社

摄影社

青衣国风社

心理社

话剧与课本剧社

动漫社

唯音社

散打社

智慧辩论社

工笔国画社

演讲、朗诵与主持社

民乐团

棋类运动社

 

学生处 团委报道


终审:党政办-wly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