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喜报:我校学子在南通市第七届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竞赛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6 15:22:35 浏览次数: 【字体:

宪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本大法,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动学校广泛深入开展宪法教育,使广大青少年学生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培育法治观念,南通市教育局开展第七届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竞赛活动。

我校高二(15)班高谢桐同学精心准备,积极备赛,通过自定主题演讲和命题演讲,从社会热点出发,讲述自身经历,表达法治信仰,传递宪法精神,成功夺得市直学校一等奖。

此次奖项的获得,对全体在校学生具有激励和促进作用。我校将持续做好宪法及其他法律法规的普法知识教育,争取让宪法意识、法治观念在学生心中落地生根。

3d8d42cdb16d40cb9c466d4c4657374d.jpg

学生处 团委报道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