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风采>学生荣誉>详细内容

学生荣誉

2018年度“校园明星”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2 17:53:25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全校形成“鼓励个性发展,不断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树立学生典范,弘扬校园正能量,让学生学有楷模,赶有目标。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二届“校园明星”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拟在学生当中评选出“仁爱典范”“服务之星”“礼仪标兵”“诚信君子”“硕学之士”“弘毅少年”“科技能手”“文学新秀”“才艺大咖”“运动达人”等明星学生,并在此基础上评选出1位“一中之星”。对评选出的“校园明星”,学校将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颁发获奖证书及“马荣生奖学金”;对进入各项候选人但未当选“校园明星”的学生,颁发“校园明星”提名奖。

目前,经过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初选,确定37位同学为候选人参加“校园明星”的最终评选。现将候选人的事迹材料予以公示,各项候选人按姓氏笔划排序。公示结束后,将组织全校学生进行投票,在票选基础上,学校评选领导小组评议,确定“校园明星”人选。

学生处 团委

 201812月21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