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风采>学生荣誉>详细内容

学生荣誉

榜样:2020年度校园明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3 14:24:37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校举行第四届校园明星评选活动,共选出十位校园明星和一位“一中之星”,来表彰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

1.硕学之士——朱晓毛(高三(2)班)

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一直是他对自我的要求。

他学习勤奋,喜欢钻研,每一次的大型考试名列前茅

当他窥看到学科领域的无限风光时便决意攀登学科竞赛高峰最终斩获物理竞赛省三等奖生物竞赛省一等奖、国家三等奖

 

 

 

2.科技能手——邵嘉禾(高三(11)班)

观察生活,从生活中汲取灵感是对科技创新的理解。

学生生活少不了笔,但一般来说一支笔只有一种功能或者一种颜色,对于笔功能的多样性没有创新。反复描画图样,精确设计数据,半年的市场考察,在反复地推敲之后研制的新型笔,2020年申请了专利。

 

 

 

3.运动达人——张嘉骏(高三(3)班)

校内,他是班长,是校乒乓球队的绝对主力;校外,他是南通队在省级甚至国家级比赛中不可或缺的队员。

训练中苛刻与艰苦,才有了他赛场上的飒爽英姿。先后被授予”国家一级运动员”和“国家二级运动员”的光荣称号

 

 

 

4.文学新秀——顾雨萱(高三(5)班)

理科生,爱好文学。深信不疑每一天都是连续发生的奇迹,比小说更加跌宕起伏,比散文更加饱含深情。

生活是源源不断的灵感源泉,会把所看到的,所想到的,所悟到的及时记录下来。

  独立坚强,温暖明亮,这是对自己的期许,与君共勉。

 

 

 

5. 才艺大咖——陈澈高二(7)班)

她是校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是三好学生,优秀学习标兵。

吉他弦响,鼓声浩荡,于音乐之中,探寻艺术的曼妙,舞姿蹁跹,矫若惊龙。街舞让释放自我,展露青春风采,冰球场上勇往直前,羽毛球场上挥洒汗水,各类奖项是激昂青春的印证。

 

 

 

6.服务之星——周昱辰(高三(7)班)

他说:“很惭愧,就做了一点微小的工作”

他肩负班长使命,服务同学。

他作为校纪检部部长,活跃在常规检查的第一线。

他放弃了自己的闲暇时了给学校培养新的手。

高中全程三好学生与优秀团员的荣誉见证着他的成长与优秀。

 

 

 

7.仁爱典范——黄景呈高一(10)班)

作为中国红十字会的一员,他常走出校门,参加公益活动。为独居老人打扫屋子城市打扫街道,蔬院义务劳动。自十岁起,他每年都会拿出压岁钱捐赠给童年成长的社区

他是江苏省“最美中学生”、南通市“十佳团员”。

 

 

8.礼仪标兵——蒋何以恒(高二(6)班)

他自幼接受来自“礼仪之邦”的熏陶,遵守纪律,尊师重教已内化成为他的自觉行为,维持秩序被他视为应尽的职责

他严守团纪,牢记使命,荣获市级优秀共青团员

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彬彬有礼的文明风范,以自己的君子之风影响着身边的人。

 

 

 

9.诚信君子——施佳秀

从踏入一中校园的那一天起,她便一直用“敬诚勤朴”校训中的“诚”字要求自己。始终以一颗至诚之心对待每一份作业每一场考试,每一个问题。同学们有了难题来问她,总是有问必答,她的笔记成了他们的教学参考。

与诚为伴,无愧于心。

 

 

 

10.弘毅少年——佘奕阳(高三(1)班)

他是上一届国旗班护旗手每周的周一,在升旗仪式时,总能看到他的身影,挺拔的身姿、铿锵的步伐是这一刻的标配;崇高的理想、坚定的意志、是他的追求。

护我国旗;护我家国。

  

  

 

11.一中之星——顾竞(高二(1)班)

她,学习勤奋。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

她,工作负责。一直担任班委和学生会工作

她,热爱体育,性格坚毅立志从军从警她擅长定向越野、羽毛球、攀岩、射箭滑冰等运动。在南通市级运动会上获得女子四项全能第四名;在校秋季运动会上取得满分的佳

她,倾心艺术与文学擅长蹈、健美操葫芦丝吉他有诸多篆刻、素描、漫画、诗歌及散文的原创作品。

她,善良友爱,乐于助人。经常参加志愿服务为社会捐款奉献爱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