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风采>学生社团>详细内容

学生社团

我校健美操队喜获全国比赛第一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1 18:47:0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6月1~3日,“瑞升杯”2017~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南通站)暨2018年江苏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在南通市体育馆举行。本次联赛有来自北京、河南、陕西、江苏、安徽、重庆、广东等省市共71个代表的近15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由18名运动员组成的我校健美操队凭借灵动的韵律和优美的舞姿,一举夺得全国公开少年甲组街舞规定动作第一名、公开少年甲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第三名和江苏省公开少年甲组街舞舞蹈啦啦操规定动作第一名、公开少年甲组集体花球舞蹈啦啦操自选动作第二名共四个奖项,取得了我校健美操自组队以来的最好成绩。

我校健美操队成立于2006年。健美操一直是我校传统的优势项目,学校不仅开设啦啦操健美操选修模块教学,还成立了啦啦操社团。多年来,健美操啦啦操队在省市乃至全国中学生各大比赛中成绩优异,并已成为我校一张靓丽的名片。这些成绩取得凝聚着教练员的精心指导和运动员的滴滴汗水,也体现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素质。(教务处报道)

 

 

附:参赛教练员、运动员名单

教练:黄海燕  宋晓猛

    运动员:

序号

班级

姓名

班主任

1

高二3

孙逸凡

倪建国

2

高二3

张泽宏

3

高二4

陆炜楠

汪海霞

4

高二5

  

张晓丽

5

高二10

张佳棋

邵拯

6

高二10

冷天麟

7

高一3

顾孙浩

周艾騄

8

高一4

秦子阳

周天业

9

高一6

袁姝童

秦志国

10

高一8

  

庄建平

11

高一8

  

12

高一8

秦语濛

13

高一9

毛玉琳

严培娟

14

高一10

  

费忠

15

高一10

吴祉瑨

16

高二11

王雪儿

朱时来

17

高二11

徐雅楠

18

高二11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