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招聘信息>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南通一中公开招聘名校优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7 19:30:49 浏览次数: 【字体:




这是一座闹中取静的校园

她坐落在繁华的人民路

她是很多南通人的青春记忆

她或许也会成为你的人生记忆



南通一中创建于1919年

张謇先生为补充教育版图

提请基督教会创办“英化职业学校”

建议以应用化学和英语为特色

奠定了“中西会通”的办学传统


崇文楼前的沉静岁月里

厚德养正,精进至道

文化传统濡养百年

一中人始终坚定前行

他们智慧、他们仁爱

他们是一束光

照亮无数学子的人生

照亮世界


这里有一流的教学设施

7位特级教师、7位正高级教授

引领教师团队成长

这里有高品质的发展平台

近几年学校获评

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中央电教馆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学校

江苏省智慧校园示范校

江苏省十佳中学共青团组织

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

优化教师队伍结构

在“现代化教育高地,新时代教育之乡”建设中

贡献一中力量

拟面向2022届毕业生

公开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3名



注意事项


一、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热爱教育事业,具备教师职业所需的综合素质和报考学科相应的专业技能,具有相应层次、对应学科的高中教师资格证。
3.1986年12月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放宽到1981年12月以后出生),户籍不限。
4.2022届普通高等院校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
5.本科或研究生阶段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①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②部属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或国内其他大学师范类专业优秀毕业生;③获省级师范生基本功大赛(技能竞赛)二等奖及以上奖项;④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⑤获国家奖学金或校一等综合奖学金;⑥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6.具备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共设招聘岗位3个

高中数学1名

高中物理2名



三、招聘方式

1.招聘形式:

南通市教育局成立招聘小组,组织招聘学校到相关高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招聘单位与学生直接见面,双向选择,经过现场交流与综合素质评价、面试后,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组织选岗,择优聘用,用人单位现场与毕业生签订三方协议。
2.招聘批次:

第一批次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进行(执行9所学校全部招聘计划);第二批次在北京师范大学进行(执行第一批次未完成计划);第三批次在华东师范大学进行(执行第一、二批次未完成的招聘计划;第四批次在南京师范大学进行(执行第一、二、三批次未完成的招聘计划,各批次剩余计划在下批次报名前公布,详见变更公告。对前一批次已完成的招聘计划,不再安排本轮下一批次招聘。

以上安排视各批次招聘计划完成情况以及当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确定。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

考生持填写好的《南通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面向2022届毕业生公开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报名表》(南通市教育局网站https://jyj.nantong.gov.cn/“通知公告”或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网站http://www.jsntyz.edu.cn/“信息公开-招聘信息”自行下载)、个人简历、荣誉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等资料原件和复印件现场报名。
注意事项:
①根据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持个人健康码、行程码、有效期内核酸检测证明等材料,佩戴口罩,经现场检查合格后方可参加招聘活动;
②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学段和一门学科
考生可根据个人意向选报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最多选报2所学校志愿,必须为同一学段、学科),请考生将报名表递交第一志愿填报的学校。报名人数须达到本岗位招聘计划的1:3方可开考,否则安排至下一批次招聘;第四批次招聘仍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则取消本岗位招聘计划。

2.报名时间:

第一批次:12月22日8:30-10:00(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
               12月22日14:00-15:30(北京大学新太阳学生中心212);
第二批次:12月24日8:30-10:30(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就业指导中心多                      功能厅101[65座]);
第三批次:12月28日8:30-10:30(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学生支架A206)

第四批次:2022年1月5日9:00-10:30(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化行楼                            101)。

3.确定面试人员

招聘小组对考生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时如其他条件符合,但暂无相应教师资格证的,须承诺入职后一年内取得,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的,予以解聘),与考生进行现场交流和综合素质评价(主要考察应聘者综合素质能力及岗位适应能力。本环节总分100分,低于70分为不合格)。根据填报志愿情况,结合现场交流和综合素质评价成绩,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现场公布成绩、名次及入围面试名单。

4.组织面试

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学术能力。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达不到70分的直接淘汰。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①面试安排(报名通过当日):确定面试名单后,招聘小组现场通知考生。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在指定地点集中参加面试。面试形式为模拟上课,准备时间30分钟,上课时间12分钟。

②面试教材:面试教材为招聘学校现行通用教材,具体教材版本为:高中数学、物理人教版。


5.组织选岗和签

按现场交流与综合素质考核、面试成绩各50%计算总得分,现场公布成绩及名次。按各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总成绩相同者,以面试成绩高者为先),按第一志愿进行投档(投档没满额的岗位,对第二志愿填报该岗位的考生,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投档),确定各学校各岗位拟签约人员,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核。

根据审核结果确定签约对象,招聘单位现场与考生完成签约手续(请考生携带好三方协议)。签约后,招聘单位可安排考生到校跟岗锻炼或顶岗实习,做好跟踪培养与考核相关工作。


6.体检与政审

毕业生正式到岗之前,南通市教育局组织对毕业生的体检、政审等工作,不合格者取消协议。


7.确定拟聘人员并公示

体检、政审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将在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南通市教育局网进行公示。


8.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办理拟聘人员聘用等手续。被聘用者为事业单位人员编制,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试用制度,试用期按聘用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定岗。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个人自主择业。



五、其他事项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取消聘用资格,不安排递补:
1.不能如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者;
2.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提供不真实、不完整资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          获取应聘资格者;
3.体检或政审不合格者;
4.放弃聘用资格者;
5.法律、法规及其它规定不准聘用者。


更多详情请关注南通市教育局网站

https://jyj.nantong.gov.cn/“通知公告”

《江苏省南通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面向2022届毕业生公开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公告》

在推

如果你的教育理想与我们同频

如果你坚信我们可以一起创造未来

欢迎优秀的你

加入南通一中团队



联系人:姚老师

联系电话:0513-85058211  13515206005



附件:公开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报名表.doc


终审:党政办-wly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