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管理团队>行政部门>详细内容

行政部门

党政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5 10:00:21 浏览次数: 【字体:

党政办是在学校党委和校长室领导下负责学校日常事务和协调各部门工作的综合职能机构。其主要职责是:

1、根据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教育主管部门关于行政、党务管理的规定、要求,以及学校章程和日常管理办法,执行学校行政、党务、人事和档案管理。

2、协助校长室联系各部门工作,汇总和形成学校工作计划,协调和督办各方面工作,做好学校阶段性工作情况的梳理、总结,并上报有关部门。

3、协助校长室处理教职工调配、考核、奖惩、工资福利、津贴核定、职称申报、统计报表、离退休人员管理等人事、工资管理事务。

4、协助校党委联系各支部工作,做好党费收缴、党员年报、党员民主评议等党务日常工作。

5、协助校党委联系各民主党派工作。

6、在校综合治理领导小组领导下,负责学校综合治理日常工作,检查、指导学校各部门履行综合治理责任状的情况,负责学校导护、节假日值班管理等工作。

7、承担党委会、校长办公会、行政办公会和其他重要会议、活动,以及学校大事记的记录、记载工作,负责学校公文草拟、印发工作,及时拟定、发送每周工作安排,做好全校性会议、活动的组织和安排工作。

8、负责学校对外接待和对外联系工作,做好学校民调工作,负责校车调动、派遣、维护等管理工作。

9、负责学校印鉴保管和使用,负责文件收发、批办和归档工作,负责学校人事档案、文书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与使用,负责学校档案室的管理和建设,承担对各部门文档工作的业务指导与管理,做好保密工作。

10、做好校友联系、接待和校史资料搜集、整理、保存工作,负责校史馆建设和管理,牵头校园文化、校园环境和校园网的规划与建设。

11、完成校长室、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政办人员分工

邱晓强:主任

主持党政办工作。主要负责:统筹协调学校日常党务和政务工作;干部与人事管理三定编制与三公管理;巡察与督查;对外联络共建;校史管理校友联络;公文流转与督办;行文与印鉴管理;信访与政府热线投诉;统整各职能处室双周工作和单周行事历;会务组织协调党委会、校长办公会议记录部门工作统筹以及各类创建、考核与评比等工作协助做好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

黄平:主席

协助主任工作。主要负责:学校日常人事管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人事编制一体化管理平台及省教职工信息管理系统;工资管理;离退休人员管理,对接退管会工作;教师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招聘与管理;岗位晋级与职称申报;教师房补等工作。

吴丽雅:副主任

协助主任工作。主要负责:统筹管理学校宣传工作;校外宣传与联络;学校工作计划与总结撰写;学校通讯报道、经验总结、汇报材料及创建材料撰写;学校年鉴与大事记;校园网与一中微信公众号管理与审核;对外重大信息发布;意识形态及网络舆情监控;编辑《一中校报》(电子版);协助做好各类创建、考核与评比等工作。

张鋆:副主任

协助主任工作。主要负责:日常党务与党建工作;文明城市创建;依法治校;教工考勤;保密工作与档案管理;法人变更、登记、年报;行政办公会记录以及各类创建、考核与评比等工作。

宋晓猛:副主任(综治办主任)

协助主任工作。主要负责:统筹协调各部门做好学校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综合治理;普法与安全教育;平安校园创建;行政导护;重大外出活动审核报备;物业保安队伍日常管理等工作。

黄荣:(三四五后备干部培养对象)

协助主任工作。跟岗党政办实习日常各类行政工作。



终审:党政办-wly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