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天地>杰出校友>详细内容

杰出校友

贾涛根(1957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5 19:08:15 浏览次数: 【字体:

贾涛根1957届校友。南通日报社原党组书记、社长、总编辑,高级编辑(教授级),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南通市摄影家协会原主席

1968年开始从事新闻宣传工作,先后在南通市报道组、南通报、南通市报、南通日报(含江海晚报)担任领导职务。曾任南通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总编辑兼江海晚报社社长、总编辑。主要社会职务有南通市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南通市新闻工作者协会驻会副主席,南通市摄影家协会主席。

2004年退休后的主要社会职务:南通市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南通市党报审读专家组组长、南通市文联文学艺术咨询顾问、南通市老干部局智库成员、南通历史文化保护建设工程指挥部顾问、南通市地名专家组副组长、南通地方志修志总篡顾问兼图片总监等。

新闻作品和摄影作品多次在全国、江苏和南通市获奖,在国家级、省级和市级报刊杂志发表。近年来在报刊杂志刊登散文作品数十篇,发表摄影图片数百幅;在野生鸟类拍摄和城市风光曾举办十多次个人图片展览;多次在大、中、小学和有关单位、社区举办讲座,讲授新闻写作、摄影艺术、生态保护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