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天地>校友活动>详细内容

校友活动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回母校视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01 11:19:21 浏览次数: 【字体:

    2009年7月29日讯

    7月29日下午,我校65届校友,现任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同志回到阔别多年的母校。李部长一下车便兴致勃勃地巡视校园,感慨校园的巨大变化,边走边向学校领导介绍当年在一中读书时哪里是校门,哪里是操场,哪里是老井,那里是礼堂,哪里是教室。来到当年的教室楼下时,李部长滔滔不绝地介绍起一中老师对自己的教诲,一中打下的文化基础对自己事业的帮助,一中踏实的校风对自己做人的影响。当见到闻讯赶来的许振国老师,李部长兴奋地拉住老师的手问长问短,一一打听当年老师的生活现状和身体状况,充满学子对老师的一片深情。李部长还和学校领导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话题涉及改革开放、交通发展、管理方略、南通发展、高中教育、学生培养等。李部长的随和、温情、务实、睿智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临别时,李部长特意询问成锦平校长学校目前哪些方面需要校友们出谋划策,对母校的发展充满关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