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天地>校友活动>详细内容

校友活动

九旬老校友携孙子回校参加庆典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01 13:49:42 浏览次数: 【字体:

        2009年9月18日讯

        1919年是南通一中的诞生年,1919年也是31届老校友张柔武的出生年,这个与南通一中同一年诞生的老校友,与一中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为她的孙子也是一中2000届的毕业生,在参观校史馆时,张柔武女士表达了她对一中的喜欢、热爱。她说:“南通一中是一所省重点中学,它校风活泼,符合年轻人,有利于年轻人的发明,老师教学十分严谨,教学质量高。”张柔武女士是前来参加校庆最年长的,但是她仍对学校的校史馆记忆犹新,校史馆存放着她对学校最初的回记,更存放着她对学校最诚挚的爱。她和我们提起了自己的语文老师徐老师,是一位治学严谨,给她记忆十分深刻。最后她祝福我们南通一中越来越棒。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