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天地>校友活动>详细内容

校友活动

我校57级校友回校相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2 11:51:05 浏览次数: 【字体:

917日上午,我校576班的校友们兴致勃勃回到母校,参加60周年纪念活动。校友们特别邀请了当年教导他们的老校长老教师一同参加活动。我校张晓冰校长、党政办汤小兵主任热情接待老校友们,并参加了活动。

 

 

 

 

毕业60年,今天他们在母校相聚。60年前,他们曾是风华正茂的少年;60年后,他们已是年逾古稀的老者。他们的脸上洋溢着重逢的喜悦。张校长向老校友们表达了母校的欢迎,介绍了近阶段学校的发展。母校的巨大发展变化让校友们既振奋又感慨。

 

 

 

随后,老校友们颇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史馆,他们追忆当年的情景,感叹学校的变化,看到墙上熟悉的老师和同学,老校友们格外激动。

 

校友们拿出珍藏多年的留言册、通讯录;那些泛黄的纸张上流转着岁月,是最珍贵的一份美好记忆。

 

浓浓母校情,拳拳赤子心。怀着对母校的一份惦念和感激,他们回到60年前学习生活的地方,共话对母校的眷恋之情,每个人都感慨万千,表达最多的是对母校培育之恩的感激之情。他们对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