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天地>校友活动>详细内容

校友活动

2019年新春校友茶话会圆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1 12:59:23 浏览次数: 【字体:

瑞雪辞旧岁,万象换新颜。大年初五,一中校园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历届一中校友,回到母校,参加学校2019年校友新春茶话会。他们曾经在一中的校园里度过了美好光华的青春岁月,多年以后漫步于熟悉的校园,他们满怀深情,感慨万千。在2019年新春茶话会上,各位校友畅所欲言,灼见频出。

张晓冰校长首先对各位校友在大雪天回到母校,参加活动表示欢迎,向校友们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接着介绍了学校近些年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2019年学校取得的辉煌成绩。张校长表示,展望2019,恰逢一中百年华诞,学校办学进入重要的历史机遇期和战略挺进期,学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创新改革举措,提升教学质量,建设智慧校园,打造仁爱品牌,借百年校庆的良好契机,凝聚人心,汇聚各方力量,积极创建高品质示范高中,推动我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张校长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继续与学校同心同行,携手共进,一同创造一中更加美好的明天。

与会校友纷纷发言,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工作成绩,表达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感恩学校的培养和对自身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衷心祝愿学校蓬勃发展,桃李天下。校友们还对2019年学校百年校庆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思维的碰撞、情感的激荡,让整个活动气氛热烈。

凝聚校友力量,共创一中辉煌,2019年校友新春茶话会让校友们直观地了解到了母校的发展情况,切实地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温暖,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