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仁爱传递——新老高一(3)班完成“爱心接力”交接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17:43: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15日下午,新老高一(3)班“爱心接力”交接仪式在青年党校顺利举行。“爱心接力”帮扶对象,91岁高龄的黄匀奶奶,新老高一(3)班班主任朱时来老师、黄荣老师,新高一(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学生处马天明主任主持了交接仪式。

自1995年起,我校高一(3)班就传递着这“爱心”的接力棒,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阐释着一中仁爱教育的先锋品牌。在交接仪式中,新高一(3)的师生郑重地从老高一(3)班师生手中接过了代表爱心和责任的 “接力旗”和“活动记载本”。新高一(3)班团支书李茂同学代表班级发表了仁爱宣言,承诺在未来的一年里,全班学生一定会秉承仁爱之心,尽可能的去帮助和陪伴黄奶奶,将一中的仁爱精神发扬光大。黄奶奶为了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现场朗诵了一首自创诗歌——《人生这条路》。

活动最后,马天明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德为先,以善至美,以仁为本,以爱待人。在体验物质文明进步的同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关心身边事、关怀身边人。

学生处 团委报道


终审:党政办-wly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