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我校师生在“成语中国”微电影展播活动中获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1 16:05:4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中央电化教育馆公布了“中国梦—行动有我:2021年中小幼'成语中国'微电影征集展播活动”获奖作品名单,我校微电影作品《天下为公》获剧本类入围作品奖和视频类示范作品奖,是南通市唯一获此奖项的学校。田雪林、罗丹丹老师被推选为优秀指导老师。

该电影剧本由2021届毕业生曹艺馨、邵嘉禾、陆听雨创作,田雪林、罗丹丹两位老师全程指导,张斌老师负责拍摄和后期制作,李书涵、王彦祺、高刘昊等数十位2021届学生不顾炎热酷暑,积极参与到拍摄过程中。

微电影是近年来才兴起的新媒介,而这一群平均年龄18岁的高中生,在此之前,对拍微电影是毫无经验。拍摄作品虽青涩稚嫩,但却足够真诚。微电影作品为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而创作,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民族胸怀与时代精神。

69dbd7e8dab448e9b3cea325a5f36394.jpg

c3f3d210501645de810230e8d5ac8788.jpg

终审:校园蜘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