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罗丹丹老师荣获南通市第十五届中小学班会课比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1 21: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南通市第十五届中小学优秀班会课比赛的结果揭晓,我校罗丹丹老师在获市直班会课一等奖第一名的基础上参加大市比赛,获得一等奖第二名。

本次南通市班会课比赛主题为“党的领导教育”。罗丹丹老师以“十秩党旗引,再启山林行”为标题,分“仰望你的风华模样”、“解开你的活力密码”、“追逐你的辉煌履迹”、“畅想你的往后星辰”四个环节,围绕党的先进性,对比赛主题进行了精巧的设计。罗丹丹老师的教学内容兼顾诗意与实效,让学生在课堂教学中充分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执政自信,在潜移默化中厚植了学生的爱党情怀,提升了学生对党的全面领导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强化了学生的使命担当。

f2e49fa1374f494a96a81fbcfce46b68.jpg

学生处 团委


终审:党政办-wly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