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喜报:我校罗丹丹老师荣获2022年南通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5 11:28:2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2022年南通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落下帷幕经过带班育人方略、育人故事、主题班会情景模拟四个项目的角逐,我校罗丹丹老师荣获大市高中组一等奖。

6730588dd1c745bca94ada11e05fae78.jpg

c9365dd689d742d6979c54d9c7ffe4c4.jpg

回顾比赛过程,罗丹丹老师感受到参加一场赛,是一次学习充电机会我在工作间隙中备赛学习,研读了一些教育理论、心理学专著、育人案例,联系自己的育人实际,对育人故事、主题班会设计中的部分细节反复修改作为青年班主任,经验尚浅,纵有爱生之心,仍经常陷入困境,需要借他人之道,拓育人之路。我不断向前辈请教育人良方,不断从书中吸收教育理念和教育智慧其间所学所感让我受益良多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我校尤为重视主任队伍建设,班主任工作不断走向精细化、专业化、系统化。通过充分发挥班主任之间的“传、帮、带”作用,及时总结和推广先进的班级管理经验,努力提升班主任队伍的综合素质育人水平更好地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学生处 团委

终审:党政办-wly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