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喜报—— 我校学子在直属学校“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30 19:33:54 浏览次数: 【字体: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语言文字事业发展引导广大青少年走进经典,观照现实,提升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培育爱国主义精神市语委、市教育局举办了直属学校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校学生处、校团委、关工委联合精心设计的,由高一(9)胡乐涵、高二(1)盛诗媛、高二(7)潘嘉舜、高二(8)赵昊囡同学尽心演绎的诵读节目《英雄归来》荣获特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马天明、张鋆老师荣获优秀教师奖,佳绩频传。

以传统文化涵育中学生素养一直是我校着力推进的重点项目。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指出:“要深入挖掘和阐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仁爱、重民本、守诚信、崇正义、尚和合、求大同的时代价值,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为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

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作为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在沧桑百年的办学过程中,积淀了丰厚的文化底蕴,在育人过程中依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育学生情怀,绵延成长厚度,提升品格魅力此次获奖无疑是对学校品格提升工程顺利开展的良好注脚

09a15d63eb1a43e28b5175b64586d010.jpg

848315ae0d214b7bafd604e037177193.jpg

学生处 团委 关工委


终审:党政办-wly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