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5 09: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2ffa44ac5f974770bbb537bf7bbe6cc5.JPG

2023年5月10日下午,我校全体教职工齐聚行果楼报告厅,参加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工作会议。会议由罗湘军校长主持。

4c09a1cfead142e6a78ba2c132b61273.jpg

周烨副校长以“行而不辍,久久为功”为题作期中考试质量分析。她对高一高二期中考试、高三三模的数据进行了多维度的分析。用精准的数据对标问题,用数据结果呈现上半学期教学得失,从“对教学目标有明确认识”“对教学要求有清醒认识”“对教学管理有整体认识”“对评价机制有本质认识”四个方面对所有教师提出要求,她强调作为一中教师,教学业绩优异、成为学科骨干力量,主动担当责任是铭刻于心的职业荣誉,全体教师应该明确自我定位,多向内思考,行而不辍,驰而不息,久久为功。

3d0b8321ca4949a7a3afbcca87598c54.jpg

罗湘军校长对学校上半学期的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全校师生员工干劲十足,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他说,各项工作“稳”有举措,“进”有标尺,取得了长足进步,学校获评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2022年度“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先进集体、2022年度市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等荣誉称号。他从突出“党建引领”、突出“项目带动”、突出“精细长效”三个方面总结点评了上半学期的工作,他提到,学校正在积极申报省高品质特色高中,这对我们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我们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聚焦聚神聚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

b2061b75ece14ffaa6165cddbd3a567a.jpg

张晓冰书记最后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员工在上半学期的倾心付出和取得的成绩,他对一中人提出希望,一是从教师个体来说,希望大家做好自己,做最好的自己;二是从教学质量来说,希望能三年一体化的发展思路引导下,久久为功,更上层楼;三是从学校长远发展来说,学校正创建省高品质特色高中,希望一中人能够紧抓发展机遇,共同努力,实现进一步跨越式发展。


终审:党政办-wly
分享到:
【打印正文】